旅程安心   服務伯感情

安伯,永遠做的比你想的多

安伯國際旅行社成立於2017年,以「一期一會」的精神為喜愛旅遊的您安排每一場精彩可期的旅程。讓想優雅出走、足跡天下、環遊世界的美好旅程從安伯優質的服務、專業的規劃、可靠的旅伴,由衷帶您體驗美好的經營理念開始。

企業識別

 
 

以溫暖活潑的橘色為主體色,環繞地球一圈般的設計,象徵安伯旅行社擁抱全球豐富多元的旅遊經驗,真誠之心陪伴著您環遊全世界。




選擇安伯的理由

 
 

日常瑣事與繁重公務,使人食不知味、夜不成眠,疲倦身心的每一位旅人,永遠是安伯旅行社最深的牽掛,讓我們引領您,拋開煩惱,卸下緊繃,感受世界風情的春夏秋冬,大自然的召喚中,找回生命原始能量,您的幸福創造者─安伯旅行社以「一期一會」的真誠款待、最貼心的客製化服務,提供最完善的旅遊諮詢,精心策劃每一段別具意義且具紀念性的專屬行程。




走訪四季

 
 

帶您領略四季變幻,不論是春賞粉櫻、夏訪林蔭、秋品楓紅、冬沉醉雪, 我們精心策劃行程,帶著您緩步走訪風景名勝、足履特色風光、飽覽歷史足跡、感受城市風貌, 細細品嘗四季賦予全世界各地最獨特的地理環境、人文風土, 讓身心與大自然流動合奏成一首愉悅的協奏曲, 安伯旅行社即是您旅程中最佳的引路人,提供精緻旅程規劃,讓您足跡全球、擁抱難忘旅遊回憶。

abloutus1 abloutus2 abloutus3

體驗文化

 
 

「文化,是旅行的靈魂」,走過韶華光陰,體驗過人生各種風景華年,若能邂逅生命中難得的旅遊人事物、與在地文化締結良緣,那將是多美好的圓滿,世界之大,蘊藏著豐富文化、懷抱雋永故事的秘境花園都值得我們去探險發掘,安伯旅行社以文化大使之姿,帶領您重新認識世界的每一個角落,不再是匆匆過客,讓您體驗在地文化是我們想賦予您的旅行目的、更是旅行的靈魂。

abloutus1 abloutus2 abloutus3

食饗美饌

 
 

「餐桌就是旅行的延伸」,不論是簡單饒富當地風味的一份小食;或是媲美米其林級的一場盛宴,旅行中的餐桌處處蘊含著當地文化脈絡,最了解旅遊的安伯旅行社重視您的味覺之旅,嚴選在地時鮮、頂級食材,旅途中我們引領您品嘗一口美味,體驗各地的獨特,讓您用美食紀錄旅程,品嘗食藝、感受食彩,回味無窮。

abloutus1 abloutus2 abloutus3

極選名宿

 
 

旅宿的選擇,安伯旅行社從不妥協, 我們希望無論您飛到世界任何地方,都能有讓您安心休憩、舒緩身心靈的居所等待著您, 由台灣安伯旅行社獨家總代理的日本伊豆半島溫泉名宿「ABBA坐漁莊」 榮獲世界精品酒店大獎( World Boutique Hotel Awards),獲得「亞洲第一美食饗宴」殊榮的頂級旅宿。
我們以同等標準嚴選兼具舒適環境與精緻服務的旅宿,保留足夠時間讓您能體驗旅宿環境, 在一夜好眠後全然放鬆,療癒身心靈,回歸自在感,宛如回到生命之初的喜悅。

icon7
abloutus1 abloutus2 abloutus3

樂享服務 

 
 

我們相信每一次旅遊都是安伯旅行社跟您最美好的相遇,如果每一趟旅程是璀璨生命的點綴,希望這些點綴能讓您在平凡中看見不平凡,不論行程安排、嚴選住宿、遊玩賞景、客製行程等,安伯旅行社講究每一個服務細節,從您起心動念想出發旅遊起,我們用心讓您體驗每個環節的美好,完成安心、開心、心滿意足的旅途,與您一旅結為心上人!

abloutus1 abloutus2 abloutus3